Friday, July 8, 2011

其实自己也不明白为何会喜欢上小爱。虽然她非常的完美。只少在我眼里是这样。

「新垣,这份报告很赶。今天内一定要准备好。」

「是。」

老板的一句话又把我想准时下班的打算扰乱了。 为何要我来收拾其他人惹得货?难道我就那么好欺负。明明是一肚子的不满却还是乖乖的答应了。

8:30pm

足足比我应该收工的时间迟了3个钟头。看样子今晚一定不够睡。

将报告放好在老板的桌子上后就开始收拾包包。希望巴士和地铁能早些到。不知为何开始有一些不舒服。头晕晕的,肚子也一阵阵地刺痛。

走出办公室才法现原来老天爷在落泪。真是不走运。雨伞借给了个同事又忘记跟她拿会。没办法,就先淋雨吧。

「真狼狈,阿垣变成落汤鸡了。」

在等巴士时传了个短讯给小龟。雨一直没停,巴士也很久没到。突然觉得很孤单。 除了小龟之外,我也没几个朋友。 就算想跟她聊天也困难。因为毕竟她还在读书。不能期望她会很快的回付我的短讯。

不知到小爱现在在做什么,肯定不是在想我。冷笑了一下,然后对着远方发呆。不知不觉得回想起我们四个人刚认识的起情景。

小爱和小龟是在网上论坛认识的。而我会跟小爱有接触是因为小龟的缘故。就因为一次我和小龟出去吃晚餐的时候,她叫上了高桥爱。

本来我的人生是多么的的平凡。但当我介绍了以为是好友的田中丽奈给她们以后,一切都改变了。我的人生,再也回不到重前那样。

3 comments:

OD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OD said...

WHERE'S ERI'S SAYU!?

Hammy said...

You are always so half-hearted!
Sayu will appear soon.
And you will be shock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