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熟悉的铃声把我的思悬转移到现实和正在发光的手机上。

本来一直没精神的对着天花板发呆,现在却充满精力的拿起手机,

「会不会是她?」

「阿垣今天好吗?小龟喝了一大瓶可乐哦 (^o^)」

虽然传短讯的人不是我思念的那个她,心情也很差。不过不知为何一看到这个人的短讯就会露出傻傻的笑容。

「你怎么又喝那么多? 也不明白你为何那么爱喝可乐。」

龟井绘里。少根粳。但当我许要她正经时她也能变得非常严肃和可靠。就这样我们一遍聊着天,我就一遍把闷在心里不舒服的心情告诉了她。

「虽然很不容易。不过你一定要切段你们之间的所有联系。」

其实就算小龟不说,我也明白这是最好忘了她的方式。只不过说比做难好几百倍。

已经喜欢那个她一年多了。不是说忘就能忘的。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对她产生好感。能肯定的是,我以爱上了这个人。因为我无时无可都在想着她。

这个她,就叫高桥爱。

2 comments:

OD said...

Looks like Eri is going to be the cutest character ;P

Hammy said...

She is!Just like。。。